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琴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琴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琴記 標籤:學琴記作文 學琴作文

  每到星期六、星期天,我總能看到一些同學背着自己的樂器去市內學習。我很羨慕他們,也很想學。在我的強烈要求下,爸爸媽媽給我選報了吉他。

  我剛開始練的時候,老是阻音,練了幾天,我的手竟然磨起了泡,每次一摁,就感覺真疼。我真想放棄,改學其他的樂器。爸爸說:“你必須堅持下去,你看老師彈得那麼好,不都是練出來的嗎?堅持就是勝利。”我聽了爸爸的一番話,覺得很慚愧。我繼續跟着老師學,每天回家堅持練習30分鐘。過了一段時間,老師說我的進步驚人,我心裡美滋滋的。

  現在我已經學了幾個月了,會彈好多歌曲了,比如《童年》、《梁祝》《蝸牛與黃鸝鳥》等等,現在還會掃琴彈唱了。

  每次學習累了,我抱起吉他彈上幾曲,早把學習的疲憊拋到了九霄雲外。

  吉他給我帶來了快樂,為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您正在瀏覽: 學琴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