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談談學習的滋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談學習的滋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一輩子都離不開學習,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一個人不學習就會不認識路,假如他碰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不認識路標就會迷路。可見學習是多麼的重要,學習是漫長的,學習是艱辛的,但學習的滋味卻是各不相同!

  有時學習是甜蜜的,記得有一次,在上一節語文課,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同學們積極舉手,我也不甘示弱。有的同學講的不具體,有的同學沒答到點子上老師的表情漸漸地嚴肅下來,我結合了同學們所有前面回答不具體的答案,再加上一點自己的的答案,一答,老師嚴肅的表情立刻變成了笑容這就如一句話所說的,六月的天就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這裡可不是娃娃的臉,是老師的臉!老師向我投去讚賞的目光,同學也露出驚訝的表情,這是我的心裡是甜蜜的感覺。

  同時,學習也是苦澀的,上個禮拜三,因為放學早,所以我們班主任給我們布置了一篇長英語課文,讓我們背出來,我一到家就往椅子上一坐開始苦記好不容易背出來了,又讓爸爸的電視聲音吵忘了,等我背完了,天色已晚,這時我長嘆一口氣,學習真是苦呀!

  學習的滋味有苦有甜,如果你與好學為伴,那肯定是甜了;但如果你與懶惰為伴,那當然是苦了!

  北大街小學四年級:唐成

您正在瀏覽: 談談學習的滋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談學習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