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春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春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他回報不了春天給予它無盡的關愛,那無私而又深沉的,博大又面面俱到的,還摻雜嚴厲的愛。他能做的只有更好更快的茁壯起來,讓關心愛護它的春天可以放心,放心讓它自己去生活。

  它是一根草,別深埋且細嫩的草。經過數個春天它漸漸醒來,離那遮天蔽日的地面愈來愈近,它要衝出去,看看春的美和體會春的真諦。

  又是一個早春,小草經過渾身解數終於要破土而出。它可以做個早春使者,它興奮的向上伸展,不料在它上面卻是一塊大石,它沒能如願以償。春雷滾滾似乎在告誡它不要在沒實力的情況下強出頭,你保護不了自己的,春也會擔心你。

  它默默記住,讓自己沉住。在春雨的滋養下,它變的茁壯了,它很渴望見一見春天。因為它聽到了春的呼喚。於是,它與大石展開激烈的搏鬥。它苦苦壓制頭上巨大的壓力,只能聽着春風遠去腳步。它更加努力下決心打敗大石。以後每個清晨它便鑽着大石,一日鑽一點大石每日壓它一分。

  終於有一天,小草勝出了,它附身在大石上,雖然很疲憊但還是見到了春天,雖然已經是晚春了。小草還是看到了令它神往的天空,它踩着大石對身旁的同伴看看,興奮壓住了疲憊。不一會兒它就直了身子,左看看右看看,對一切都十分好奇。踩在大石它看的更遠。遠處是什麼?

  那是一片花海,各色各樣,千姿百態的話。雖然有的已經凋謝。可並不會影響它的興緻。

  遠遠地,只見滴水池旁一片金黃,那麼鮮艷!走近一看,那一片金黃由無數條像金腰帶一樣的花枝組成,花枝上整齊地、滿滿地排列着無數的金色小喇叭。一陣風兒吹過,花叢像雲兒飄動,花枝在風中舞蹈,花枝上盛開一個個金色的花朵,像一群快樂的天使在吹着喇叭祝賀春的到來。

  突然,花叢中出現了個牧羊娃,看着她因生氣而肆意糟蹋鮮花。小草很氣憤,它深知成長的不容易。她身後的巨大的羊雙眸中閃着精光邊吃邊靠近。愈來愈近。進了!同伴們都再祈禱着,飢腸轆轆的“巨羊”見到它,這個鮮嫩的小草,不禁流出貪婪的口水,聽着同伴們的慘叫聲它不禁問:“難道我的生命要止步於此嗎?!”

  巨嘴撲向它,咀嚼這它都身體,我堅強的吼道:“我決不會倒下!”敵人過強它輸了,它不害怕!意念還在“下個春天就是我復活的時候!”

  ‘又是一春天它早早的長了出來,只是更茁壯了。

  初二:丿愛m爵爺艹

您正在瀏覽: 寫給春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