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接力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接力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激動人心的接力賽 

  寒冷的冬天來到了,橋南小學卻十分熱鬧,因為這裡正在舉行着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來到后操場,這裡人山人海,氣氛非常熱烈。參加的同學都躍躍欲試,沒有項目的同學有的舉着班牌、有的揮舞着棒子為運動員助威。“加油、加油……”他們口都喊幹了,但是還是樂此不疲。 

  最激動人心的接力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全場目光都投向跑道上的運動員們。運動員們個個磨拳擦掌,已經做好了充分準備。體育老師喊到:“各就位,預備,跑!” 

“砰”的一聲槍響,我們班的高豪像離弦的箭向前衝去,太棒了!我們現在已經遙遙領先了。吳嬋媛風馳電掣般地向魏鴻林跑去,魏鴻林真不愧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她真是“更上一層樓”,一下就把其餘的運動員遠遠甩在了後面。可就在我們得意洋洋的時候,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當接力棒轉到了郭欣雨手中的時候,她竟然掉棒了,後面的同學紛紛趕了上來,啦啦隊的同學們緊張得不知如何是好。我臉上露出了不該有的表情,我們都好失望,有的差點要哭出來。運動員們並沒有因此而不知所措,而是趕忙拾起棒,有序的進行接力。下一個接棒的是江浩,當棒轉到他的手中時,他可能感覺自己身上的責任非常大,於是奮不顧身地向終點衝刺。雖然我們只是得到了第三名,但是我覺得我們已經是成功的了。 

  通過這次比賽,我體會到了比賽結果並不是最重要的,而是比賽過程中同學們要有團結互助、同心協力的精神。(指導:張坤娟)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接力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