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仲智穎(五年級)

  有人崇拜被稱為白衣天使的醫生,有人崇拜為人師表的教師,有人崇拜遠近聞名的明星,有人崇拜……而我卻敬佩比我小5歲的妹妹——源源。

  妹妹長着一張又圓又可愛的娃娃臉,時常露出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柔順的齊耳短髮,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組成了一個陽光可愛的小姑娘。

  源源是一個天真、勇敢、愛動腦筋的小女孩,她不管遇到什麼事,什麼困難,都會用她那充滿熱情的心去面對。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源源來到時代超市對面的新市民廣場玩。那裡有各種各樣、五花八門的玩意兒。一進去,源源就拉着我往一個地方跑,我定睛一瞧,原來有許多人在玩一個叫“海盜船”的東西,我的媽呀,我平生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高和“鬼”。這麼高,打死我都不玩,可就在我畏懼退縮的時候,源源挺身而出,拍了拍胸膛說:“姐姐莫要怕,讓俺小妹來保護你!”看着她一本正經的樣子,我心裡暗暗不服輸,連源源這麼小都不怕,我還怕什麼。於是我跟着源源慢慢地登上了船,讓我吃驚是,她居然還要坐在船的頂端,見此情景,我只好豁出去了,硬着頭皮坐了下來,船開動了,人們跟着船搖上搖下,不一會兒,我的頭就暈了,直想下來,你猜源源怎麼著,她竟然大聲地叫:“哇,哦,太爽了!”。我真是服了她了。

  還有一次,我和源源到公園去玩,來到一棵大樹下,源源死活賴着要爬樹,沒辦法我是姐姐,要讓着她,我想把她抱上去,誰知她比我想象中的還要敏捷,她像猴子似的三兩下就爬上了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我急得滿臉通紅,急忙大聲說:“源源,源源,快下來,別摔着了。”“老姐,我來也。”妹妹用銀鈴般的聲音大聲說。只聽“撲通”一聲,源源跳了下來,膝蓋還擦掉了一大塊皮,我見后,嚇了一大跳,心想,這下這個小黃毛丫頭要大哭一場了。可她卻一滴眼淚也沒有流,反而嘻嘻哈哈地說:“嗨,沒事兒,我是小小女子漢!”

  通過我和源源平時的相處,我漸漸地發現源源身上有一種我沒有的東西,那就是勇氣和樂觀向上的精神。對,只要有了勇氣和樂觀向上的精神,就可以戰勝一切!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