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知道嗎?我最敬佩的這個人,他沒有干過什麼驚天動地大事業,也沒有什麼高學歷。他只是一個極其平凡又普通的小人物,那你一定很想知道這個人是誰吧,告訴你吧,這個人不是別人,他就是我的小姨父,我為什麼敬佩他呢?聽我慢慢告訴你吧。

  我給你說啊,在1994年,我們廠才搬過來的時候,有許多人想打我們廠的主意,他為了保護我們廠的財產,英勇地受傷了,在醫院裡,經過治療,還是不行,醫生已經下了病危通知書,他鼓起勇氣,對醫生說進行第二次手術,而且不施行麻醉,醫生先是一愣,然後問為什麼,他說:“因為這次受傷在腦部,打了麻藥可能會影響腦部神經,而我以後還要幹事業,一定要成為一個腦部神經十分清醒的人,醫生猶豫了一下,吩咐護士準備手術,小姨父的臉上露出了勝利的微笑,在手術過程中,小姨父以自己剛強的毅力挺過了這一關,醫生很高興,大家都很高興,但醫生也告訴小姨父一個不幸的消息,說他以後不能再乾重活了,小姨父的喜悅一下子被沖淡了,他不相信醫生說的話,出院以後,每天堅持鍛煉身體,練得比健康人的肌肉還要發達,力害呀!

  小姨父雖然沒什麼知識,讀到高中就沒有讀了,可他在我心中,所懂的知識似乎比大學生還懂得多。記得有一次,小姨父到我們家來吃飯,看見沙發上有一本《人類未解之謎》便問我:“你知道世上的五大謎團是什麼嗎?”我來興趣了,回答不知道,他便津津有味地給我講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