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令人高興的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高興的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位哲人曾經講過一句話:“幫助別人,能使自身快樂。”我在學習過程中,幫助了一個朋友,看到了他的進步,他的興奮,他的快樂······在2009年7月16日的一個下午,我們班的“小弟弟”——董亦凱正在做一本數學練習冊。突然,他滑稽的報道我身邊,着急的問正在做回家作業的我:“尹相文,你叫叫我這道題怎麼做好嗎?”“好!沒問題!”我爽快地答應了,“你那一道題目不會做?”“噥,就在這兒!”凱凱一雙胖乎乎的小手點這一道動腦筋說,“我問過很多人了,他們都不會做,所以······”我看着他那天真的樣子,突然說:“凱凱,我可以教你,但你也要答應我每一次考試你都要認真,不能有半點馬虎。否則,我就不教你了!”“好!我答應你!”之後的每一次考試,我都會去檢查他的考卷,看他有沒有遵守這個美麗的約定。終於有一天,他的成績達到了70分,合格了!!!!!我們一下子為他鼓掌慶賀,他自己也非常激動,連忙上前去去核對分數。下課後,他跑到我身邊,十分興奮地對我說:“謝謝你,尹相文!是你讓我學會了認真,是在你的幫助下,我才能取得這麼一個好成績的!“我笑着回答:”這是你自己考出來的成績,你應該表揚自己呀!“這件事,讓我高興!讓他高興!讓我們全班都高興!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高興的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高興的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