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對不起,我不應該對你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不應該對你好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不起,我不應該對你好 標籤:我不應該作文 不應該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花在月下,最美!為什麼在這般不開心的情況下看到盛開的繁花,皎潔的月色。看到如此美的夜景,我發現文學也有錯的時候,人心悲,看到的自然就會悲。真的這樣嗎?有時我應該感謝給我帶來煩惱的人,我真的充心感謝你。如果不是你,我又怎會發現我與你其實是大同小異,沒什麼大的差別。如果今天,我在你的身上發現自己其實很渺小,你的態度,我不得不這樣想。不想傷害別人,語言婉轉,這是一種善良。也是最大的傷害,為什麼呢?為什麼你傷害了我,你還是保留你的完美呢,為什麼我找不到一個缺點呢?你為什麼不刻薄的拒絕我呢?如果你毫不留情罵走我,我就會有理直氣壯的走,因為我有離開的理由,你讓我看到你的野蠻,你的不留情,你的冰冷,這些我都會使我可以痛痛快快的走。可是,你沒有給我這些理由! 

  我又何嘗不是這樣的人呢,我也和你一樣傷害了她。那時,都是我的錯。我的失言。我的善良,不,不是善良是懦弱。我為何要給她虛幻的感覺呢?我曾經以為我把事情處理好了。我繼續瀟瀟洒灑過我的生活,完全忽略了你的感受。我不知到你那邊偷偷的哭,不知道你的心是如此的痛。我以為你什麼都明白了,我們不可能。可是你每次和我在一起,我又是那麼對你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現在才知道,我錯了,嚴重的錯了。我每次對你的好,只會帶來傷痛。因為我們不能在一起。就想她每次對我的噓寒問暖,只有一霎那的溫暖,剩下的是永遠不忘的痛苦.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不應該對你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不應該對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