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荷蘭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荷蘭豬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湖北省武漢市 水果湖二小二(一)班 張龍傑 我養了一隻荷蘭豬,這是黃奶奶送給我的。

荷蘭豬長着兔子一樣的三瓣嘴,頭頂上有一雙薄薄的小耳朵,頭兩邊有兩隻水亮亮的黑眼睛,叫起來“吱、吱、吱”的,像老鼠的叫聲,經常引人注目,它最喜歡吃各種各樣的蔬菜,比如:包菜、白菜、菠菜、菜苔等,我經常要跟它換墊在籠子下面的報紙,因為它總是拉屎、撒尿。

一天,我跟它喂白菜的時候,發現它的肚子下面好像少了兩條腿,我就問媽媽:“荷蘭豬有幾條腿?”媽媽笑着說:“它有四條腿,你再仔細看看。”我聽了媽媽的話,馬上就又仔細的看了看,終於找到了答案,原來是荷蘭豬吃得太多了,肚子大得連下面的兩條腿都看不見了。

看!我家養的荷蘭豬多麼可愛,我愛我的荷蘭豬。

您正在瀏覽: 我的荷蘭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荷蘭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