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蘭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蘭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荷蘭豬,是哥哥送給我的。

  這隻荷蘭豬體型非常像老鼠,長着黑黑的眼睛,尖尖的三角形鼻子上有兩個洞,上面還插着幾根白色的鬍鬚呢!它身上的毛黑一塊白一塊的,像是讓人塗過顏料一樣,它身後還有一條又細又長的小尾巴,四條小腿看起來胖乎乎的,但跑起來像風一樣快。

  這隻荷蘭豬十分貪玩。有一次,我和姐姐剛給它餵了草,還沒來得及關上籠門,便跑到陽台上去了,我們追過去。他正狡猾的圍着陽台的四壁跑,給我們來了一個追逃大賽。姐姐拿了一個禮品盒,只見荷蘭豬來了個漂亮的急轉彎,躲了過去,我用掃把一堵,把它堵在一個角內,它也不慌不忙,朝掃帚下面一拱,拱了過去。“好你個荷蘭豬,把這當捲簾門啦!”我大聲說道;“由我王大俠親自出馬,還不把你手到擒來?讓我先牛刀小試一下。”我把盒子豎了起來,荷蘭豬加快速度,離盒子越來越近了只見它前腿一跨,後腿猛地一蹬便過去了,比劉翔跨欄還利索。我和姐姐連忙追趕。這時,他看見前面有一塊大石頭,眼睛骨碌一轉,假裝撞到了石板,,倒在地上,索性來了個裝死,前腿一伸,後腿一蹬,身子一動不動,我們只好苦笑了幾聲,不管它了,它一看見我們不管它了,又活蹦亂跳起來。

  荷蘭豬不但貪玩,而且吃飯還很挑食呢!有一次我們喂他吃草,因為昨天的草沒吃完,今天又給它吃,草都幹了,它聞一聞就不吃了,好像在說:“本人,啊,不因該是本鼠要嫩的草,嫩的,明白嗎?”沒辦法,我們只好又拔了一堆嫩草,它才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我家的荷蘭豬既貪玩,又挑食,我很喜歡它,你呢?

  河南 漯河 召陵區&&翟庄中心小學五年級:王冰洋

您正在瀏覽: 荷蘭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蘭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