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蘭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蘭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荷蘭豬。它並不是我們平常吃的豬,而是只有中等饅頭大小的寵物。我非常喜歡它。

  荷蘭豬的樣子很古怪。它的身子雪白的,爪子肉紅的;耳朵很小,一隻是白色的,一隻是黑色的;眼睛大大的,黑黑的,可老是水汪汪的,似乎一直都在流眼淚;鼻子小小的,尖尖的,微微泛出紅色,好象感冒一直沒好一樣;臉上的毛也是一半白一半黑;再加上兩顆黑珍珠似的眼珠子,整個臉蛋活象一幅太極陰陽八卦圖。因此,我給它取名“小太極”。

  “小太極”很喜歡吃青青的草和綠油油的萵筍。它吃東西的樣子子非常逗笑,不信,聽我給你講吧!當你把它喜愛吃的東西放進籠子里時,它會慢慢地走到東西方的前面,先用鼻子嗅嗅,確保沒有異味后再用嘴嘗嘗,認定是自己喜愛吃的東西並很乾凈后才開始大口大口地吃起來,還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音,露出兩顆被草汁染綠的門牙。它基本上不喝水,因此,你給它餵食之前要先用水潤潤,保證食品里水分充足后再餵給它吃。

  “小太極”睡覺的方式也很獨特。晚上一到,它吃完晚飯後就呆立着不動,睜着眼睛開始做自己的“美夢”了。怎麼樣!睜着眼睡覺,夠獨特的吧!

  這就是我家的荷蘭豬,不錯吧!

  陝西省華陰市城關小學五年級:惠詩雯

您正在瀏覽: 荷蘭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蘭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