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一睜眼,我就從床上一躍而起。因為今天是我王小平的生日。這個生日我已經期盼已久了,心想今天一定能一飽口福了。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家裡空無一人。“爸爸媽媽不會把我的生日給忘了吧?”我自言自語。心裡感到異常失落。

  “叮咚”門鈴叫起來,我箭一般飛奔過去,把門打開,一個超級大蛋糕,出現在我的面前。媽媽一邊吃力的抱着巨大的蛋糕,一邊對我說:“孩子,今天我給你做紅燒魚。”我興奮的對媽媽說:“謝謝您!”然後把蛋糕放到桌上。爸爸探出頭來“我要給你一個特殊的禮物。”接着就是一陣喜氣洋洋的笑聲。

  廚房裡發出“叮叮咚咚”悅耳的聲音。我衝進廚房,對媽媽說”“今天給我做什麼好吃的呀?”

  “西紅柿炒雞蛋。”

  最後,一頓豐盛的大餐展現在我的面前。蛋糕香甜的味道讓我抵擋不住。立刻向蛋糕飛奔而去。剛坐下,爸爸面帶微笑地對我說:“祝你生日快樂!”那是,我心裡特高興。媽媽從門後走出來,而且手裡拿着一個水果刀,“來,咱們切蛋糕吧!”“太好了,快點切吧!”我興奮地說。

  於是,媽媽把刀遞給我“第一刀你來切。”我小心翼翼地把蛋糕切成好多塊,把最大的給了爸爸媽媽。我們一起吃美味的大蛋糕,我們可真是吃在嘴裡,美在心裡呀!

  這次生日過的真是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