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過過9次生日,最令我難忘的是6歲生日。 

  那天,我家熱鬧非凡,鄉下的表姐、廣州的姐姐、周藝妹妹、姨媽、外婆、媽媽的同事……把我家擠得水泄不通,大家熱熱鬧鬧的吃完飯,該吃蛋糕了,我迫不及待的沖向漂亮的蛋糕,解開綵帶,小心翼翼的解開蛋糕盒子,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展現在我眼前,我恨不得立刻吃蛋糕,我拿出碟子和叉子,碟子不夠,只好加上幾個菜盤。媽媽小心謹慎的插上六根美麗的彩色蠟燭,阿姨幫我點燃了蠟燭,姐姐關上燈,大家叫我許個願,周圍的小夥伴都迫不及待的催促我快點,因為他們都很想吃蛋糕了,可我一着急,都不知道許什麼願好了,費勁腦筋,就要上一年級了,我覺得我應該好好學習,於是我給自己許了這樣一個願望——我要取得好成績,早日加入少先隊員。然後我憋足一口氣,一下子吹滅了六根蠟燭,大家為我鼓掌。我高興地跑到鋼琴前,彈起了《生日快樂》,大家隨着我的琴聲唱起了生日快樂歌。我切好蛋糕分給大家,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媽媽把小兔子送給了我。 

  吃完蛋糕,我悄悄把我用好幾天時間抄寫的謎語小紙條拿出來,讓小夥伴圍成一圈,然後媽媽敲鼓,大家傳謎語小紙條,鼓聲停下時,小紙條在誰手上,誰就要把手上的謎語猜出來,猜不出的要講故事或者唱歌或者跳舞,猜中的就獎勵山楂餅,謎語猜完了,於是我們來到了我們的遊戲場-------陽台。 

  大家都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玩,我選擇了蹦蹦球跳來跳去真好玩,幾個姐姐看到我會這玩意,都來叫我教他們。我就對她們說:“剛剛開始練,就扶着欄杆,熟練了就放開欄杆”“哦!”姐姐們異口同聲地說,到深夜了,我慢慢地進入夢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