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生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除了過節,最高興的便是過生日。一塊大大的蛋糕,幾隻點燃的蠟燭,憋足一口氣,呼的把蠟燭吹滅,咯咯的笑着,又去神奇十足的切蛋糕,媽媽就坐在旁邊微笑着凝視着我,那時我還不懂。

  我印象最深的要數這次生日,我把我的幾個好朋友好同學邀請到我家來和我一起過溫馨的生日。我先去取定好的蛋糕,媽媽又給我炒了幾個可口的菜,讓我和好朋友一起陪我度過這個快樂的生日。

  “我們玩電腦上網吧!”宣說。“這兩天流行什麼歌,哦!是王力宏的《改變自己》,周杰倫的《發如雪》,聽起來好爽,”邊聽邊玩遊戲“軒興高采烈的說。”現在什麼網絡遊戲好?”“我們來玩天龍八部吧!”軍說

  “這次考試考得差,爸媽又嚷我了”

  “我也是,唉!”

  “昊,你為什麼進步這麼快呀!作文寫得可好啦;水平提高的這麼快?”鑫問。

  “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原來我家沒電腦,現在有了,在網上認識了許多好朋友,都是作文高手,像藍色的自由,瑩靚沫……雪冰靈。水冰清。紫絮冰情,夢幻飄,陳文凡,快樂雪花,紫依女孩,,微微雪多得很我也記不完,我天天上網在網上看他們的文章,很多人還獲獎了,從他們那裡得到靈感。”

  “難怪,你這鬼人也不告訴我”軍問。

  “矣!我也回去上網,什麼網”麗問。

  “在***上呀。網址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