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難忘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難忘的生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歷的事如同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完。有的令我開懷大笑;有的令我憤怒不己;有的卻使我眼淚嘩嘩……而使我最難忘的卻是我12歲的一次生日。

  那一天,是我的12歲生日,我開心極了。晚上,我邀請了同學來我家玩。起先,媽媽從門外抱進來了大蛋糕,同學們歡快地擁了上去,圍着媽媽。吹蠟燭啦!我一口氣的吹完了所有的蠟燭,大家的掌聲響起來,每人的嘴角都露着一絲微笑。過了一會兒,有人站起來說:“聽說吃蛋糕完后,要把奶油塗向壽星。”聽了這句話,每個人的手裡抹上了一點奶油,全部都朝我的臉上來,我氣憤極了,開始反擊,雙手沾滿了奶油,同學你追我趕地亂竄了起來,這時家裡成了“戰場”。一分鐘后,每人的臉上都有許多的奶油,媽媽說我們是一群“小花貓”。

  “戰爭”結束了,又開始玩起摸摸抓,一個同學眼睛上蒙上了一條紅領巾,轉了五圈,同學們趁機躲到各個角落去,這個抓人的同學可好玩了,一下子抱着我家的水壺當人,還撞到牆好幾次呢!還有一個外號叫“小肥豬”沒找到地方躲,竟難跑到我床鋪和牆的縫隙里去躲,結果出不來,同學們還使出全身的力氣,好不容易才不他給拉出來,“撲通”一聲,同學們全部都坐在了地上哈哈大笑。

  日月如梭,雖難這件事過去了許久,但還是在我的腦海中不斷的閃現。

  六年級:林淑慧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難忘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