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生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生日了,你爸爸媽媽肯定會送你許多禮物,我也不例外。今年,我過了一個令我十分難忘的生日。 

 吃飯時,爸爸說:“我們來個智力競賽好嗎?”爸爸說道。“好!”我大聲說道。“禮物是什麼呢?”我問爸爸和媽媽。“等會你就知道了。”爸爸怪聲怪氣的說道。 

 比賽開始了。媽媽當裁判。她說:“第一回合是成語接龍,採用一盤一勝制。”我開了個頭“生龍活虎。” “狐假虎威。”爸爸接到。“威武不屈。”“屈指可數。”爸爸不甘示弱。“數一數二。”我也不甘示弱。“這也算?”爸爸抗議。“算,成語字典里有。”我說道。“好,好。我接個‘二話不說’。”“說長道短。”“短……短……”“五秒鐘時間。5、4、3、2、1時間到。爸爸輸。”“耶!”我高興得跳起來。 “別高興太早,還有一個回合。”媽媽說。 

 “這個回合是搶答題,有A、B、C三個選擇。我說開始候才能舉牌搶答。現在發牌子。答錯的要扣十分,答對的獎50分。共有5題。好,不說這麼多,現在開始。”隨着一聲哨聲,激烈的比賽又開始了。“第一題,請聽題——海洋的總面積佔世界的百分之幾?A是百分之70;B是百分之85;C是百分之90。三、二、一,開始舉牌!”我搶先比爸爸舉牌。“答案是A,佔百分之70。”我回答道。“答題正確!恭喜!”“耶!”我又高興得叫起來。“第二題——1+2+3這樣一直加到100等於多少?A是5000;B是5050;C是6000。三、二、一,開始舉牌!”我又比爸爸搶先舉牌了。“是B,5050。”我答道。“回答正確!”“耶!”我又高興得尖叫起來。“第三題——‘生日’這兩個字一共有幾畫?A是7畫;B是8畫;C是9畫。三、二、一,開始舉牌!”這次,爸爸比我先舉了。“答案是C,9畫。”爸爸笑嘻嘻地回答道。“恭喜你,答對了!”爸爸也高興得叫起來。“第四題——墨西哥在世界上哪個洲?A是歐洲;B是北美洲;C是南美洲。三、二、一,開始舉牌!”由於我對地理不熟悉,所以沒舉牌。爸爸邊舉牌邊說:“是B,北美洲。”“恭喜!答對了!”爸爸輕蔑地看了我一眼。“最後一題——當鬧鐘6點整的時候,成什麼角?A是平角;B是銳角;C是直角,三、二、一,開始舉牌。”剛好這學期學這些角的知識,所以我馬上舉牌搶答道:“是A平角。”“恭喜恭喜,答對了!”“耶!”我贏了!我贏了!媽媽爸爸送來一個白雪公主的筆盒和一本美少女的筆記本。“哇!這都是我十分想要的東西!”我高興地說。媽媽舉起我地手大聲宣布“今天晚上,欣欣是智力大賽的冠軍。希望欣欣能學習成績天天向上!”隨着一片歡呼聲中,我登上了最高領獎台——沙發。媽媽端着禮物向我走來,我就像奧運會的冠軍一樣,特別特別高興。 

 今天晚上,我度過了一個十分難忘的晚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