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室中的寶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中的寶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群人坐在椅子上,眼睛里放射出恨不得看透一切的光芒。大家都做出“預備跑”的姿勢,額頭上不時地流下幾滴汗水。

  當“指揮員”一聲令下,我們都已火箭般的速度從座位上竄了下來,到處跑,都想着快點找到那失落的寶藏。教室里亂極了,想熱鍋上的螞蟻,急的不可開交。慢慢的,教室里平靜下來了。有的在仔細搜查別人的包袱,生怕漏掉任何一本書、一頁紙;有的在講台上,仔細的搜查,彷彿要把它看個底朝天;有的則暗中密謀,分頭尋找。我聞了聞,寶藏的氣味越來越濃。我看了看,寶藏的光芒彷彿近在咫尺。

  猛然間,我彷彿感應到了寶藏的位置,沒錯!在講台上!雙眼放金星,心跳加速:“撲通——撲通——”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向講台,一本一本的翻,任何一頁紙都不肯放過。沒想到,在這時,蔣同志已經開始邊揮舞寶藏邊大喊:“找到啦!找到啦!”其他人齊刷刷地將目光投向那金閃閃的寶藏,彷彿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第一個寶藏已經被找到,現在大家繼續找下一個寶藏!”我們的“指揮員”大聲吆喝着。同志們馬上又恢復了信心,繼續尋找“失落的寶藏——二”。

  每個人都信心滿滿,可惜最後還是沒有人找到。“指揮員”看時間不夠了,便緩緩走向寶藏的位置。我們每個人都鴉雀無聲,等待結果。突然,老師在一個同志面前停下,慢慢的打開他的包袱。原來,另一個寶藏在他的書包里!大家恍然大悟,大家都使勁拍着桌子,敲着自己的頭,表示遺憾和可惜。“哎,我早該想到的!”“原來在這裡,早知道就……”大家都在發泄自己的不滿,只有找到寶藏的那個人得意洋洋地拿走了獎勵——五元錢。

  看了以上描述,你可能會以為是——海盜尋寶?抗日戰爭?什麼!瘋人院?!不不不,這只是一節作文課,一節有趣的作文課。

  這節課帶給了我很多的歡聲笑語,也讓我在快樂中進步了。我知道了,做任何事都要專心,都要有目的的去做。就像這次尋寶,你漫無目的的去找,怎麼也找不到。再有下次機會,我一定要吸取這次的教訓,下次專心地找,認真的找!

  六年級:西瓜藤邊散步

您正在瀏覽: 教室中的寶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中的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