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四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校園,今天我就來給大家介紹介紹我的校園一年四季的變化。 

  春天,學校的梧桐樹的樹葉長得非常密,從遠處看綠油油的。花壇里的花兒千姿百態、萬紫千紅,好看極了!小草弟弟被春姑娘輕輕的吹起來,好像在看校園裡的美景。春天真是美極了! 

  夏天,樟樹和馬尾松也長了起來。馬尾松的葉兒尖尖的,綠綠的,長得非常好看,像一位小姑娘正在跳舞,樟樹的葉子小的不得了,軟軟的,形狀好看極了。這時,梧桐樹可沒那麼年輕嘍,風吹過,好像媽媽在撫摸我們的臉,夏天真好! 

  秋天,我們的校園可不一樣嘍,一進校門一陣迷人的香氣撲了過來,這味道香極了,原來是桂花的味道。一顆顆丹桂樹立在操場兩邊,聞起來舒服極了。樹上的葉子都黃了,枯了,紛紛飄落下來了,踩着這些樹葉,發出噼啪噼啪的聲音。秋天香極了! 

  冬天,只有雪松挺拔的站立着,其他的樹都只剩下樹枝了。遠遠望去,雪松像個寶塔,特別高大。風吹來,我們的臉凍的紅通通的,冬天冷極了! 

  校園的一年四季各不相同,春天美,夏天好,秋天香,冬天冷。我愛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