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四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四季

  

李世紀

   我們的校園十分美麗,一年四季各種景色變幻莫測。

  

  春天來了,校園裡的柳樹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我們奔出教室,驚奇的發現小草從自己的被窩裡探出了小腦袋,彷彿在說:“我睡了一個冬天,終於蘇醒了!”“啊!我的頭髮又變綠了,又變美了!”柳樹自豪的說。春天的校園是綠色的。

  夏天到了,校園裡的柳樹,給我們撐起了綠絨大傘,連那些冬棗樹都長了一身的綠葉子。各種花兒爭芳鬥豔,招引來一群群蜜蜂和蝴蝶,在校園裡翩翩起舞。夏天的校園是美麗的。

  秋姑娘來到了校園裡,她用自己的巧手裝點着整個校園。有的樹葉一下子染成了黃色,有的樹葉一夜間變成了紅色。各種各樣的秋菊卻傲然挺立在花壇里。秋天的校園是多彩的。

  冬爺爺來到了校園裡,校園裡飄舞起鵝毛般的大雪,一夜之間,積雪足有一尺多厚。同學們飛奔到操場上,有的滾雪球;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那歡笑聲傳遍了整個校園。冬天的校園時歡快的。

  我愛四季的校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校園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