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四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美麗的校園,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美。

  校園的春天,小草探出頭來,給春天增添了一片平靜的綠色。又下過幾場濛濛細雨,草色更綠了,空氣更清新了。校園的老樹又吐出了新芽。琅琅的讀書聲在春天的校園裡回蕩,那是新的希望……

  校園的夏天是安靜的,校園裡空無一人,學生老師們都放假了,只有火辣辣的太陽曬着長長的跑道,煩人的知了在不停鳴叫……

  校園的秋天,又是一個新學期的起跑線,校園裡往日的喧鬧又開始營造。天氣漸漸涼了,學生們的衣裳漸漸加厚,花壇里的老樹紛紛落葉,落葉在秋風中隨風飛舞,那是秋天獨有的味道……

  校園的冬天,白雪皚皚,外面漫天飛舞的鵝毛大雪給教學樓織上了一件雪白的毛衣。操場上更是一片雪白的世界。與室外不同的是:教室內卻是熱火朝天的景象……

  我愛美麗的校園,我愛校園的四季。

  三年級:陳含章

您正在瀏覽: 校園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