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真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一年四季只有春天最美,但我不這麼認為,我覺得四季都很美哦!

  春天,樹葉碧綠碧綠的。春雨淅淅瀝瀝,雨過天晴,柑橘樹上長滿了一朵朵如鑽石般潔白的花朵,張開了笑容,飄出了淡淡的香味,沁人心脾。

  炎熱的夏天,果子園裡落滿了小花,好像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白色的衣裳,還有一些小柑橘躺在樹葉上,好像在做着甜甜的夢呢。

  秋天來的可真快呀!田野里的稻穀搖擺着無數雙手在向我們招手問好呢!秋風習習,在風婆婆的愛撫下,果子漸漸的成熟了,農民伯伯都在忙着收穫一年的成果。

  冬天,雪花紛紛揚揚地撒下,像給大地換下了一件新衣。這是冬哥哥在畫畫呢!想把山和小橋畫白,想把雪花畫成五顏六色的,於是小朋友穿着漂亮的大衣出去溜冰,打雪仗。啊冬天真美。

  你瞧,四季多麼美麗。

   湖南省中方縣中興學校四年級 陳柯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四季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