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襄陽動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襄陽動物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媽媽帶我到襄陽動物園去玩。

  一進動物園的大門,我們就被那高傲華貴的天鵝吸引住了,有白天鵝和黑天鵝,它們的羽毛在陽光下閃閃發亮。我們一走進天鵝籠子,天鵝就朝我們大搖大擺地走來,伸長脖子向我們要東西吃。有的人把一些桔子剝開,甩進籠子里,那天鵝就衝過,用扁扁的嘴一啄,就把那麼大的桔子吃掉了,吃完了它又衝著我們來要吃的,站在我們面前,“哎喲,哎喲”地叫着,好像在說:“再給點吃的,我還沒吃夠呢!”真是太有趣了。

  天鵝對面是孔雀。孔雀非常美麗了,羽毛五顏六色,雍榮華貴,物別是那條長尾巴,一打開就像一把大扇子一樣特別漂亮,為了讓它們開屏,我脫下一件鮮艷的衣服,在孔雀面前舞動着,可那孔雀理也不理就在那裡埋頭大吃,我們一看,氣急了,這些傢伙在那騙吃騙喝,也不開屏,不喂它們了。

  就在我們生氣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在喊:“快來看呀!這的棕熊好可愛呀!”我們一聽,一窩蜂似的跑了過去。籠前早已圍滿了人,這棕熊肥肥的,看起來又蠢又笨,在籠子里一搖三晃地撿到着地上零星的食物,我立刻拿出東西來喂它,有的人扔蘋果,有的扔梨,有的扔點心,它看起來很笨拙,但是吃起東西來卻變得挺靈活的,只見它頭一抑,嘴一張就把東西吃了,有的落在地上,它按着順序一會兒就一掃而光,我知道棕熊作揖可好玩了,就拿起吃的擺在它面,然後大喊:“棕熊拜一個,拜一個!”棕熊很聽話,就坐在地上,倆前掌一合,就拜了起來,引得大家哄堂大笑!

  接下來我們去看了豪豬,那豪豬渾身長滿了堅硬的長刺,三分像刺蝟,七分像豬,在鐵籠子里轉來轉去,好像想從籠子里逃出來似了,我想:“這幾隻豪豬就是把腿跑斷了,肯定也逃不出去。

  最後,我們又看了獅子,豹子,老虎,狼等大型動物,它們都是百獸之王,怎麼就在那懶洋洋躺着呢?可能是關久了吧!像這樣哪有星點兒威風呢?

  這美麗的動物園,我還真有些依依不捨呢!

  湖北省襄陽市三十六中小學部四年級:龍璐絢

您正在瀏覽: 游襄陽動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襄陽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