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上海動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上海動物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游上海動物園 

  七月二十二日的早上,爸爸開着新車,帶着我和媽媽一起去上海玩。 

  剛進入上海市,就看見一幢幢頂天立地、高大挺拔的樓房。爸爸說:“最近,上海市建起了一座比‘東方明珠’還高十幾米的高樓。”我大吃一驚,心想:那該有多高啊! 

  進入上海市不久,百年難遇的日食出現了。雖然天在下雨,看不到美麗神奇的日食過程,但感覺到天開始漸漸變黑,過了幾分種,整個天地變的一團漆黑,伸手不見五指,我就緊抓着座位,並不斷的環顧四周,聽着雨打窗戶的聲音,心裡有些緊張,爸爸也打開了車燈,小心翼翼地開着車。後來,我藉著廣告牌發出的微弱光芒,才看見了一些樹影。 

  就這樣,黑暗持續了六七分種,天才漸漸亮了,我也吁了口氣,放鬆了心情。 

  爸爸把我們帶到了上海野生動物園。一進門,我們就直奔大象表演區,大象表演真是精彩。四五頭大象分別表演了倒立、跳舞、獨木橋一百八十度旋轉走、鼻子套圈轉……其中,倒立是最有趣的了,龐大笨重的大象在倒立的時候,屁股和兩條後腿高高撅起,鼻子根和前腳撐地,鼻尖還不時上下拍打場地,樣子又滑稽又可愛,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看完了大象表演,我們又來到天鵝湖畔,只見全身潔白如雪的天鵝在水中優雅地游着,像一位高貴美麗的公主,引來不少遊客駐足觀賞。 

  離開了天鵝湖,我們又去觀看了兇猛的老虎、豹子、豺狼、獅子,活潑的鹿,穿黑白條紋衣服的斑馬,大嘴巴的河馬,長腿的鴕鳥,憨態可掬的大熊貓…… 

  最後,我們來到海獅表演區。哇,海獅小姐可真漂亮,一身烏黑光亮的衣服無一絲雜色。海獅小姐表演得可真棒!頂球、撿球、玩滑梯……令人讚不絕口。其中,最棒的要數玩滑梯了,它先用鰭敏捷地爬上滑梯,然後像流星一樣滑下,鑽入水中,贏得了觀眾熱烈的掌聲。它最可愛的時候要數討吃的了,每表演完一個節目就回頭望一望馴獸員,好像在說:“我表演得好嗎?獎給我一條魚吧!”每到這時,觀眾見到它可愛的樣子,都會哈哈大笑,馴獸員叔叔也會面帶微笑地扔給它一條魚。 

  雖然今天雨下得比較大,淋得我全身是水,但我很開心,因為我又認識了許多動物朋友。 

  (指導老師:喻梅)

您正在瀏覽: 有上海動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上海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