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亂髮言的垃圾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亂髮言的垃圾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要演講的主題是:保護環境衛生,共建美好家園。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人亂扔垃圾,不懂得愛護環境,讓我們生活中的污染物越來越多。

  每當我走在平坦的街道上時,突然看到一些垃圾,我就會感到很氣憤,亂扔垃圾的人真是太可惡了!難道他們不知道亂扔垃圾的危害嗎?難道他們不知道環衛工人的辛苦嗎?大家都看到,現在每條街道的旁邊都擺有許多垃圾桶,只要大家多走幾步路,就可以把垃圾準確無誤地放進垃圾桶里,這是一件多麼容易的事啊!但為何他們就不能做到呢?

  大家知道嗎?垃圾會給人類帶來很大的危害,因為它既影響市容,又會散發細菌,人們的健康就會受到威脅,垃圾會讓環衛工人更辛苦。所以,我們要好好保護環境。

  同學們,讓我們從自己做起,從現在做起,還地球一個潔凈的環境吧!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不亂髮言的垃圾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亂髮言的垃圾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