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夏天,我去了興城的海邊,不過令我感受最深的不是那迷人的景色,而是聯想到的海洋垃圾。

  當我剛到大海邊的時候,我只是欣賞、遊玩大海的妙處,並沒有想到要保護環境。可是當我看到海灘上丟棄的空瓶,突然驚醒,好像從夢中剛剛醒來,我想到了海洋垃圾,人們擁有好的環境,卻不加以珍惜,亂扔垃圾,把海洋當成了一個可以裝無限垃圾的垃圾堆,有多少海洋生物因為海洋受到污染而死去!有多少珍稀動物因此而滅絕!尤其是白色污染,那些為人類提供方便而殺死動物們的垃圾袋!

  當然,不止是海洋,更多的是陸地。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在今年六·一兒童節的時候,在南山公園,滿山都是垃圾!被人們丟棄的易拉罐、飲料瓶、塑料袋……看一眼都會叫人難以置信。沙漠是怎麼來的?還不是人們的亂砍濫伐,在每一個國家幾乎都有沙漠,卻都不加以阻止,這是多麼可怕呀!有錯卻不加以改正。唉,真可悲呀!

  全世界的人類們呀,保護環境吧,不要再破壞環境。從現在開始,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四年級:曹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