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 人人有責 

  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甘肅省民樂縣洪水小學四年級⑴班的一名學生。 

  今天我和大家交流的話題是環境保護問題。 

  地球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母親,可是現在,地球已不是原來那個潔凈美麗的地球了。大量的污水排入河流, 造成了嚴重的水污染。在風沙危害嚴重的地區,許多農田因風沙毀種,糧食產量長期低而不穩。在內蒙古自治區鄂托克旗,由於流沙埋壓了房屋,使世代在生活的村民被迫流淚遷移他鄉。造成這樣嚴重的荒漠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人類無節制的破壞植被,濫砍亂伐,對大自然過度利用和開發。 

  當人類意識到自己生活的環境越來越惡劣時,是不是才想起來應該保護我們的地球,我們的生活環境呢?當我們的綠洲變成了沙漠,是不是才後悔當初沒有珍惜和護大自然的一切呢?到如今,人們該覺悟了:我們應該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美麗的地球,美好的一切! 

  我作為一個小公民,要呼籲人們:保護環境是我們每個人的職責!人類需要綠色,地球母親更加需要綠色。那就應該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共同關心我們的大自然和地球母親吧! 

  此致 

  敬禮 

  趙翔國 

  二○○八年三月三日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