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蘇州金雞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蘇州金雞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湖水、海水總是那麼美,我就去過一個如同仙境一般而且如詩如畫,好似天水相接的湖—金雞湖。寒假的時候,媽媽二姨帶我去了美麗的金雞湖。早上從二姨家出門,一步邁出去,外面的景象讓我驚訝不已,小區里薄薄的霧好像一個美麗的姑娘矇著面紗。

  我們坐火車到了蘇州,很快就到了金雞湖。

  那裡比我想象中的還要美,蘇州的霧更大,人和人隔幾米就看不到了。踏着腳下的方磚一直走到橋上,霧緊跟其後,微風吹動着頭髮感覺神清氣爽。抬頭一看,霧開心的在我頭上盤旋着,好像我飄到空中一樣,後來霧淡了一些。我輕輕低下頭,看見的是一眼望不到邊的金雞湖,同時,淘氣的霧飛來飛去給湖面帶來幽靜,清爽,心胸開闊的感覺。湖裡的水草多得連成片,好像湖面上長着草一樣,一群小紅魚活蹦亂跳好似一朵朵紅色的花長在草地上。這時,幾縷嬌嫩的陽光射到草地上,霧也慢慢散去,金雞湖更漂亮了!陽光伴着我在橋上輕盈的走着,忽然,我看見岸邊有一個大水池,那個水池用五顏六色的瓷磚鋪成,可愛的陽光一照,瓷磚發出斑斕的色彩。此刻,已經是下午了,我們又打開了回程的大門。

  我喜歡金雞湖的一草一木,更喜歡金雞湖。

  黑龍江省密山市興凱湖鄉小學四年級:張睿

您正在瀏覽: 游蘇州金雞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蘇州金雞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