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勇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勇敢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勇敢,是一個男子漢必須具備的特質。可我這個堂堂男子漢,膽子竟然比一個小女孩還小。但是,那次之後。我學會了勇敢。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伸手不見五指。妹妹偏要下樓買零食,我本來極不情願下樓的,可是妹妹一個人去,我也不放心,如果出意外怎麼辦。沒辦法,只能跟着了。我哆哆嗦嗦地跟在妹妹的身後,妹妹不停地招呼我:“哥哥,快點,總是那麼慢吞吞地,有鬼拉着你呀!”“啊!求你別說‘鬼’呀什麼的,你真得把他們招來,我們都死翹翹啦!”我懇求道。“哦——原來哥哥那麼膽小啊!你可是個男生喲。”妹妹這個激將法起了作用,!我衝到妹妹前面,擋在她面前,說:“我……給你開路,你到時候可別嚇跑了哦!”說這話時,其實我心裡砰砰直跳。那短暫的階梯也變得特別漫長。

  “咚!”的一聲傳來。“啊呀!”我被嚇了一跳。連忙躲在妹妹身後。“哥哥,就一塊石頭落地的聲音就把你嚇得個半死?”妹妹不耐煩的問我。“誰說的,我可是個男子漢!”因為要面子。我又擠到了妹妹跟前。“喵!”我又聽到了一個聲音,循聲望去,定睛一看,一個閃着綠光的東西在微微移動。“有鬼呀!救命呀!”我連忙向後跑去,“哥哥,那不是鬼。”她一把拉住了我,向那個東西走去,“原來只是只小貓呀,虛驚一場。我拉着妹妹就走,可妹妹還對那隻小貓依依不捨。這時,迎面撞上一個人,他見了我們,厲聲說道:“搶劫,把錢交出來,小心我掐斷你的脖子,不許說話。”妹妹嚇壞了,連忙躲在我身後,我做出了自衛的姿勢,虛張聲勢到:“你別過……來,我可是練過的,小心……點哦,我……不怕你喲!”那人一下子撲了過來。妹妹躲在我身後瑟瑟發抖。此時我想,我是他哥哥,不該害怕!一股責任感瞬間湧上心頭,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飛起一腳,有力地踢在他肚子上,我正準備撞過去時,他大聲求饒:“小童,別打了,我求饒!”我連忙停手,說:“啊!是祥哥哥!你怎麼在這兒?”祥哥不好意思地撓撓頭,“本來是想着把你嚇個魂飛魄散的,沒想到你能把我搞定!”我調皮地吐了吐舌頭,驕傲的說道:“哈哈,我可是個堂堂男子漢,我很勇敢的,哼!”“哥哥真勇敢!”妹妹甜甜地說。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敢和別人打架不叫勇敢,能在別人危險時,保護他人,這才叫勇敢!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勇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