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烈士致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烈士致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向烈士致敬

  ——清明節掃墓

  今天,我們穿着乾淨整潔的校服,坐着校車,去向烈士致敬,去為烈士們掃墓。

  在校車上,我想:革命烈士是多麼的勇敢,在威逼利誘、嚴刑拷打的情況下,仍然不向日本鬼子低頭。在他們的心中,有一種信仰,那就是熱愛自己的祖國,熱愛共產黨,這種信仰將會伴隨他們終生。鴉片戰爭后,日本開始瘋狂的侵略我國,但共產黨絕不向敵人低頭,革命烈士拋頭顱,灑熱血保衛着自己的國家。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到達了烈士塔。我們徒步上山,我終於目睹了烈士塔的莊重嚴肅,高大雄偉的氣魄,它彷彿在向世人述說著:“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們由衷的表示敬意,為長眠於地下的烈士們獻上了花圈,我們對着我們的英雄深深地三鞠躬。

  接着,許多大哥哥、大姐姐在烈士塔前自願加入中國共產黨,並宣誓為中國共產黨的美好明天努力加油!

  之後,一位解放軍叔叔給我們講了話,我們個個都慷慨激昂,當共產黨員為我們奉獻出自己的利益,全身心的投入到祖國建設時,我們有沒有從心底謝謝各位偉大的共產黨。

  在下山途中,我終於明白了:共產黨堅持不懈的努力,就是要為後代留下一片潔凈的天空,讓我們生活在美好的時代里,不受到任何剝削和壓迫。

  向烈士致敬,向烈士致謝!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向烈士致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烈士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