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烈士們,我為你們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士們,我為你們驕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杜校長要親自帶我們去烈士陵園參觀!”李老師高聲喊道。“太棒了!”同學們立刻歡呼雀躍起來。幾分鐘的功夫,大家便在樓下排好隊,懷着激動的心情走出了校門。

   大約走了三十多分鐘,就到了烈士陵園門口,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走進了大門,我的心突然間沉重了許多。我們緩緩走過小路,在高高的樓梯下止住了腳步,輕輕抬頭一望,一塊高10米、寬兩米的高大石碑立在眼前,一種傷心之感油然而生。雨,在不停地下着,象徵著一種憂傷。過了一會兒,隆重的儀式開始了,主持人手持話筒,宣讀着儀式參加人員名單,第1項、第2項、第3項…… 雨下得大了些,雨水順着傘流到了我的鞋子上,我也不管,只是專註地望着、聽着。成百上千隻彩色的小傘,組成了一片傘的海洋,這麼多的花傘,代表着多少人對革命戰士的惦念和祝福呀!我的心裡酸酸的,無聲的淚水在胸中盡情地流淌。革命烈士呀!沒有你們,怎麼會有許昌美麗的今天?

  儀式結束后,我們參觀了革命戰士紀念館,裡面收藏的手槍等軍用工具一應俱全。參觀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烈士陵園。

   在路上,我想:如果不是革命戰士們用鮮血換來了和平,根本沒有我們幸福的今天!今後,我們該做的太多太多……

您正在瀏覽: 烈士們,我為你們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士們,我為你們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