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閱讀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閱讀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像個玉盤,有時像個鐮刀,有時掛在山腰,有時落在山腰。是什麼呢?哈哈,猜對了,沒錯,就是月亮。今天的閱讀課上,談的話題就是“月亮”。可以談一談有關月亮的傳說,故事,好文章或資料。 

  老師把這個任務在上一個星期就讓我們準備了,我在家裡把那本“月球問答”這本書拿出來,認真地尋找着,我找到了有關月亮的好多知識。啊,月亮上沒有嫦娥和玉兔,但有環形山······好,就這一段話!下面,我便開始練習讀一讀。到了學校老師讓我們把尋找的資料再整理一下。 

  我們盼啊盼,終於到了第二節課,有關月亮話題的討論開始了,第一個上台的是許鑫,許鑫很高興地走上了講台,可走到講台以後,緊張的把腦海中準備告訴大家的知識,像是給忘了,支支吾吾地說不出一個字,同學們在台下靜靜地等待着,許鑫在台上不知所措,手指還不停地來回捻着,臉都羞紅了,眼睛瞪的圓溜溜的,還不停的亂轉,好像在尋找答案。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老師笑眯眯地說:“沒關係,看來許鑫太緊張了,下去再好好準備一下,好嗎?”許鑫點點頭,便垂頭喪氣地下了台。 

  下一個是武鵬卓,他靦腆地走上了講台,手背在後面:“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為大家講一個月亮的傳說,天帝的女兒看到大地那麼黑暗,她把自己的右眼挖出來,拋到了天空變成了太陽,把自己的左眼挖出來,拋到天空,變成了月亮,她又把自己的珍珠項鏈拋到了天空,變成了星星······”這麼長的故事,能熟練地複述下來,一定在家裡下了不少功夫,同學們都紛紛舉起手來,誇他說:“你的聲音很大,而且講得也很流暢”. 

  下一個是賈珂,他娓娓動聽地講了起來······ 

  賈珂吐字清晰,語句很通順。 

  通過這堂課,我學到了很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一次閱讀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閱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