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課文“自己去吧”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課文“自己去吧”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都八歲了,該上三年級了,可是我有一本一年級上冊的語文書一直沒有捨得扔掉,為什麼呢?因為那本書的第14課“自己去吧”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一課非常簡單,但是也給我了一定的啟發,這篇課文主要寫了兩件事,第一件事是,小鴨讓他的媽媽帶他去游泳,可是鴨媽媽沒有帶她去,而是讓它自己去,過了幾天小鴨學會了游泳。第二件事是,小鷹想讓它的媽媽帶他去山那邊看看,鷹媽媽和鴨媽媽一樣沒有跟它去,而是讓它自己去,過了幾天,小鷹就能展翅高飛了。

  我想,我就是課文中的小鴨和小鷹,我也和他們一陽指總是問爸爸媽媽,我可以干這個嗎?我可以干那個嗎?但是爸爸媽媽總是回答你自己干吧。

  從今天起,我要向小鴨和小鷹學習,只有自己去實踐才是真正的男子漢!

  二年級:楊善平

您正在瀏覽: 讀課文“自己去吧”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課文“自己去吧”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