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一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由5個人組成,有:爸爸,媽媽,外公,外婆,我,我們組成了一個幸福快樂的大家庭。 

  我們一家中爸爸對我很嚴厲,也是最忙的一個。 

  他每天一大早就出去工作了。有時一天很難見到他,直到晚上9:00多才回家,然後就把鞋脫了,就想鑽到被窩裡去了,而媽媽每天到這時候就會揪着爸爸的耳朵大聲地說著:“又不想洗腳就睡覺啊!起來給我把臭腳洗乾淨”,看我媽媽凶吧!可媽媽對我一點也不凶,她每天早上都給我準備早餐,然後叫我起床,上學吃早餐, 媽媽怕我上學不安全,還每天送我上學和回家。每次看到媽媽一個人離開的背影哦,都 好捨不得,媽媽一天都要照顧我,照顧這個家,她一定很累,可媽媽從來沒有抱怨,媽媽有時很兇哦!特別是我調皮的時候,呵呵......可回想起來都覺得好甜蜜。 

  我們家裡面最有權威的人就是外公了,但外公都對我沒辦法,每次遇到什麼事外公發火時,只要有我在,保證外公的火要被我澆,我可是外公的滅火器。外婆啦!天天在我耳邊說:“上學要注意安全不要到處亂跑,不要和同學打架,不要亂吃外面的東西,”等等......這就是關心我的外婆。 

  看吧!我是不是很幸福啊!有這麼多人關心我,愛我,而且我很愛他們。我們家永遠充滿愛和快樂幸福!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