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媽媽露出笑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媽媽露出笑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媽媽露出笑容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想:我一生下來就是媽媽撫養我的,我現在都10歲了,媽媽也撫養我10

年了,我應該在這個節日里感恩媽媽。可是怎麼也還不清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啊。我躺在床上冥思苦想,不一會兒我就想出來了。因為早上要上藝校,所以只能上完課再給媽媽一個驚喜了。

  到了11點了,終於可以放學了。可是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我想:是不是太陽公公也回去為月亮過節了?這下可完了,本想感恩媽媽,這次又要讓媽媽辛苦一趟了。我走到校門口,只見有許多賣花的小攤,我跑到小攤前,買了1朵康乃馨。過了一會兒,我打了一個電話給媽媽,從電話了聽媽媽的聲音就知道媽媽剛才還在甜甜的睡夢中,我不好意思讓媽媽來接我,可也沒有辦法,誰叫太陽也和人們過不去呢!十分鐘過去了,媽媽來接我了,我把那朵買來的花給了媽媽,媽媽收到那朵花,露出了第一個笑容,我心裡十分開心。回到家,我先讓媽媽看一會兒電視,自己走到衛生間,拿來一個洗腳盆,裝好溫水,拿好擦腳布,端好盆子走到媽媽身邊,用我的小手去摸媽媽的大腳,媽媽又露出了一個難以見到的笑容,看着媽媽的笑,我心裡不禁也沾沾自喜。

  晚上,我還幫媽媽捶背、端開水…

  在這個節日媽媽快樂,我也十分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讓媽媽露出笑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媽媽露出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