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媽媽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媽媽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讓媽媽感動的一件事 

  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這天早晨,我起得特別早。 

  春姑娘也來早早地來迎接我們,一簇簇的勒杜鵑在微風中頻頻點頭,好像在為我們舞蹈,遠處的木棉樹上綴滿了紅色的花苞,那光禿禿的枝幹上有幾隻小鳥,嘰嘰喳喳,你一句我一句,好不熱鬧,像是在為這美好的節日歌唱。 

  上午,我和媽媽下樓打羽毛球,打球的時候,我特意做了一些滑稽的動作,逗的媽媽眉開眼笑。下午,媽媽上班了,臨行前,我們約定,等媽媽下班回來時,我將要給您一個驚喜。 

  晚上,媽媽下班回家,我高興地走到她身邊說:“媽媽,今天是您的節日,請您休息,今晚的大廚我來當。”說完,我就進廚房做我最拿手的蛋炒飯。 

  我先開火,把鍋里的水燒乾,最後,我在鍋里放些油,打兩個蛋放在鍋里,再把飯放在鍋里炒一炒,最後,出鍋!聞着味,我覺得有點糊,媽媽卻說很香。 

  我盛好飯,送到媽媽面前,“請您慢慢享用”,我說。媽媽深深地聞着,“好香啊!” 媽媽撫摸着我的頭對我說:“我這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一個優秀的兒子”言語中我看到母親眼中閃着欣慰的淚光。 

  美麗的春天,美好的一天,感恩會讓我們的內心充滿喜悅,你會發現,原來一點一滴都是那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讓媽媽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媽媽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