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望,失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望,失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失望,失望 標籤:失望作文

近幾天,開始看巴老所著的《家》、《春》、《秋》。 

  剛剛看完了《家》,就有一種憤慨湧上心頭。 

  這是一個封建到了極點的家族!都什麼時代了,婚姻居然還要聽從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這對於兒女來說,是多大的悲哀,對於中國來說,又是多大的悲哀呀! 

  我對這一家子的大多數長輩厭惡到了極點:周老太爺自以為自己能主宰一切,自己的權威決不能受到侵犯,自作聰明地為孫子們安排他所謂美滿的“婚事”,覺新已經成為一個犧牲品了,他卻還要覺民重蹈覆轍,將來覺慧是不是也是如此呢?這就是他所謂的對晚輩的疼惜,他甚至認為自己為孫子們安排婚事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不容置疑;還有那個陳姨太,仗勢欺人,作威作福,她算什麼呀!不過橫豎是一個妖精罷了,像金蒼蠅一樣。她什麼都不懂,老太爺生病了,不知好好讓他調養休息,卻搞來一大幫道士驅什麼鬼。我看鬼就是她!瑞鈺懷有身孕,肚子里好歹也是周家的骨肉。人家懷孕本來已經很辛苦了,卻還說有什麼血光之災,逼人家搬出去住在陰暗潮濕的地方,最後生下孩子,一命嗚呼了。可她連看都不來看一下。她這種人是沒有良知了嗎?!瑞鈺的死,她要負很多責任的,可她卻好像什麼事都沒有?!這種人渣,大字不識,粗陋淺薄,或者只會禍害別人,真搞不懂她活着幹嗎!還有那幾個太太,除了琴的母親我稍微覺得好些,因為她還算有點開明,其他的,就知道打牌娛樂消遣,就知道替孩子決定事情,我尤其討厭五太太,居然還讓女兒纏足,這無論對心理還是生理,都是一種嚴重的摧殘呀!還好意思向別人炫耀,這還有沒有人性呀!覺新他們的父輩,我也不甚滿意,除了克明偶爾還有些開明,其他的,只知吃喝嫖賭,十足的敗家子! 

  可以說,我對長輩們,是失望到了極點的極點了!

您正在瀏覽: 失望,失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望,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