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學校》 

  2030年的一個早晨,我乘着快速飛車來到了XX小學。 

  校門是由5個小門組成的,門外擺着2個超級清潔垃圾桶,可以保持學校的清潔。門前面有2個登記機器人,只要在機器人身上輸入姓名班級卡號,機器人就會按照卡號,把你送進班級里。 

  教室的牆上有許多細小的洞,這些洞可以吸去教室里的灰塵、細菌,清潔教室,還可以調節溫濕度。牆紙可以根據季節的變化而轉換:春天變成綠色或藍色的,牆上還會“畫”上百鳥竟飛,百花齊放的圖案;夏天變成淡粉色或淡綠色,“畫”上蜜蜂采蜜,知了歌唱,蝴蝶飛舞,魚兒玩耍,太陽公公咪咪笑的圖案;秋天變成橘紅色或黃色,“畫”上稻草人微微一笑,高粱漲紅臉,稻子笑彎腰的圖案;冬天變成白色或紅色,“畫”上聖誕老人坐着雪橇,帶着魯道夫和禮物給小朋友們發禮物的圖案。只要把窗戶關上,按一下景物轉換器,就能看見不同的景色。無論是巴黎的埃菲爾鐵塔 ,還是東京的櫻花,就連太空中的景色也能看的清清楚楚。 

  桌子呈正方形,椅子舒適柔軟,可以自動把坐姿調整到最佳狀態。桌椅是白色的,固定在地上。桌子上有2個顯示機:一個是成績顯示機,一個是答案顯示機。桌子里還藏着一個微型電腦,做題的時候,只要把答案輸入微型電腦里,答案顯示機上就會出現字,你就可以知道你的答案是對是錯。 

  老師是機器人,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無所不知。他邊講,肚子上的顯示機就會出現畫面。 

  下課後,同學們可以盡情的在(為了減少佔有位置,操場設置在地下)地下操場玩耍:春天可以在草地上遊戲;夏天可以參觀“海底世界”,在游泳池裡嬉戲;秋天可以在草地上玩盪鞦韆;冬天可以在地下操場堆雪人、打雪仗、堆雪球。 

  到了中午,香噴噴的營養午餐早已為同學們準備好了:有雞腿、青菜、米飯…… 

  放學后什麼東西都不用帶回家,只要閱讀課外書,在電腦里將日記寫好,發給老師就可以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