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們誰去過未來?誰見過未來之物?哈哈!我不僅去未來旅行過,還去過未來的學校呢!下面我來介紹一下吧! 

  首先進入學校的大門。學校大門看似普通,可功能不小呢!學校的大門上有數十種針孔攝像頭,它們分工負責,互相連接。攝像頭的第一個功能是要把人的思想輸入電腦,並判斷出好人或壞人;第二種是把這個人的面部特徵以及大腦的反映全部輸入大腦;第三種是要把這個人的全身驗查一遍,看有沒有帶危險物品……。如果全部通過,大門才會放你進去。如果有一樣沒有通過,大門會立刻報警,並且整個過程只有0.00001秒。怎麼樣,是不是很驚奇? 

  走進教學樓,你可能會感到空氣很清新,原來這是藏在牆壁的“釋放氧氣機”,只要陽光照在教學樓上,它就能釋放氧氣。 

  每當學生上課時,牆壁會立刻變成藍色,提醒大家要認真學習,專心聽講,不能大聲吵嚷。每當停電時或燈光太暗時,牆上會立刻亮起燈來。雖然是藍色的,但是清晰而又不刺眼。下課時,牆面又變成了淺綠色,讓同學看看綠色,休息一下疲勞的眼睛,防止變成近視眼。因此,學校里的每一位學生都不可能變成近視眼。 

  說了這麼多,該說一說學校課桌有哪些神奇之處了!每當考試時,課桌的“眼睛”會目不轉睛地盯着你,只要發現有同學作弊,桌上的監視器會毫不留情地響起。對了,忘了告訴你了,課桌的左上角有兩個“小燈泡”,分別有兩種顏色,一種是紅色的,在左上角的右邊,當學生抄作業時,紅色燈泡會亮起,併發出小狗的叫聲,同時辦公室里的電腦會立即出現抄作業同學所在的班級以及姓名。在右邊有一個黃色的“小燈泡”,每當考試時有同學作弊,黃色燈會亮起,併發出警告信息,警告信息的聲音很響。假如在四樓響起,一樓都能聽得清清楚楚。所以,學校的每一位同學都有較高的誠實度……。 

  嘻嘻!講了一個小故事,不過我們可以想象,未來的學校科技一定很發達,這一夢想需要我們去創造。努力吧,也許成功就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