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環保小衛士 

  三月份,學校開展了愛綠、護綠活動。在我們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校園到處春意盎然,成了綠色的世界。走進校園,就像走進童話里的仙境,令人心曠神怡! 

  吃完早飯,我就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剛進校門就看見前面有一個小朋友手裡拿着香蕉皮,這瞅瞅,那看看,好象要給香蕉皮找一個合適的家。大概是不願意破壞我們校園美麗的環境吧!他猶豫了一會,把香蕉皮替給了來送他上學的爸爸。只聽“嗖”的一聲,香蕉皮箭一般,飛到了我們的花池裡。“哇!太氣人了吧!怎麼能隨便玷污我們心愛的草地呢?”我心裡暗暗憤怒。於是,我三步並作兩步跑到叔叔跟前微笑着說:“叔叔,您看我們的標牌上寫着‘留住綠的美,展現你的美’。請……”他有點不耐煩,瞟了我一眼,繼續往前走。我拉住他的手解釋到:“叔叔,現在手、足、口病已經流傳開了,為了預防疾病,我們舉辦了‘彎一彎腰,使我們的環境更美’……”沒等我說完,那位叔叔就低着頭,輕輕地走到花池邊,小心翼翼地撿起香蕉皮,把它扔到了果皮箱里。然後豎起大拇指對着我說:“小朋友,你真是環保小衛士,文明小天使,我以後再也不亂扔垃圾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是啊,健康關係著你、我、他,讓我們從身邊做起,從我做起,攜起手來共建平安、和諧、美好的家園吧! 

  輔導老師

  張社霞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