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學校

  灰山港鎮小學四年級學生:鄧吉元

   2020年,我來到我的母校——湖南省桃江縣灰山港鎮完小學。眼前的景色卻使我驚呆了,這是我曾經在這裡上過學的灰山港鎮小學嗎?

  只見校園裡百花齊放,爭奇鬥豔,朵朵艷麗,看了叫人舒服,教室樓里用泡沫做的,這樣就不用擔心地震奪去生命了。教學樓一共有四層,第一層是一年級和二年級的學生。第四層就是六年級了。每個教室的窗戶是用自動調色玻璃做的。可以隨着季節的不同而不斷變着顏色。

  春天,自動調換玻璃會變成白色的透明玻璃,使陽光充足地照進教室。

  夏天,自動調換玻璃會變成茶花色,擋住強烈的陽光。同學們在教室里可以安心的學習,再也不用因為強烈的陽光刺眼而發愁了。

  秋冬季節,自動調換玻璃窗會變成紫色或紅色,人走進教室里有溫暖的感覺。
上課鈴聲一響,我來到一間教室,發現同學們都在認真學習。可是他們沒有書,也沒有筆。這是為什麼呢?哦!原來講台上有一台微型電腦。一個學生按了一下紅色鍵,就會出來一位老師,他就把今天的內容講給同學們聽。如果你有不懂的地方,只要輕輕一按,他就會告訴你,如果他給你說了一遍你還不懂,只要按一下重複鍵,總之,你可以到學會為止。

  未來的學校,是我想像中的一部份,我敢肯定,這個願望一定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