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來當環保小衛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來當環保小衛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濃煙滾滾,煙霧四處隨風飄揚,河水也改變了面貌…… 

  祖國的花朵,應該為自己的母親{地球}改變新的面貌,讓母親變的更加美麗,乾淨,優雅。現在,我們母親受到災害的原因像流水一樣不斷地流着:森林銳減,水資源危機……等等,我一口氣也說不完。下面,我來介紹一下森林銳減吧! 

  原始時候的森林,蔥蔥蘢蘢,把藍藍的天空給遮住了,太陽從稀小孔中穿來,哺乳動物在叢林中跳來跳去,快活極了。可現在的森林,幾乎全是光禿禿的樹墩。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前幾天,幾年之中,森林裡來了黑暗的“大塊頭”,把參天大樹都砍伐了。大家可能不知道樹木對我們人類有多大的好處嗎?樹木能給我們提供資源,減少災害……等八大好處。所以,我在此要提醒各位朋友:1.紙張正反兩面都用。2.不浪費紙。 

  在混沌之中的朋友,請反省吧!讓我們一起保護大自然,就等於保護自己,行動起來吧!讓我們的祖國變得更美麗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來當環保小衛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來當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