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爭當低碳環保小衛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當低碳環保小衛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筷子*60億=一片茂盛的森林。

  一滴水*60億=一片波瀾壯闊的大海。

  點點滴滴的行動*60億=一個美麗的藍色星球。

  在我們賴以生存的星球上,有可愛的動物帶給我們歡笑,有植物散發芳香,醉人心脾。但近幾年裡,人類正在無情地破壞自然生態環境。

  菜市場里隨處可見堆積如山的垃圾,散發出刺鼻的惡臭。每次經過垃圾堆,我都趕緊捂着鼻子跑開。現在,全世界倡導低碳生活。但是人們並沒有醒悟,依舊大肆地破壞着生態環境。有些人正為能隨手拿到一雙筷子,而砍伐掉最後一棵樹木;有些人正為能披上一件華麗的披肩,而殘忍地獵捕最後一隻藏羚羊。

  最近全球氣溫上升,企鵝和北極熊的家遭到了嚴重的破壞,成了直接的氣候難民。穿着黑色“燕尾服”的企鵝不得不拖兒帶女,大批大批地移民。可愛憨厚的北極熊也因為找不到食物饑寒交迫,肚子餓得“咕嚕咕嚕”直叫。風景迷人的馬爾代夫是人們休閑度假的好去處,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遊客前來觀光旅遊。但在不久的將來,這裡會被南極融化的冰川所淹沒。那裡的居民各個惶恐不安,有的甚至拋棄養育他們的故土,遠走他鄉。

  現在雲南等地遭遇了特大旱災,有的災區人民甚至和羊一起喝一桶水,這難道不令人痛心嗎?刷牙洗臉時,我一定會將水積累起來,用於澆花、拖地。既能省錢,又能為國節省一些水資源,何樂而不為呢?酷熱難耐的夏天,我會將空調控制在適當的溫度,為國家多節省幾度電,讓低碳生活得以推廣。我們一起來節省每一度電、每一滴水,人人都過低碳生活。

  還不懂得低碳生活的人們快點覺悟吧!讓人類、動物和自然永遠地和諧共存。我們每一個人都要低碳環保小衛士,從自我做起,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懷着感恩的心,共建我們美好的地球。

  天津市塘沽區浙江路小學四年級:周嘯宇

您正在瀏覽: 爭當低碳環保小衛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當低碳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