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學校 

  紅日東升 

  “叮咚,叮咚咚”音樂鐘響了,我揉了揉眼睛,七點五十分了。 

  “哎呀!”我一下子從床上彈了起來,“要遲到了!”我手忙腳亂地穿好衣服,洗漱,從桌子上抓起麵包,又喝了半瓶牛奶,一面從鞋柜上拿出鞋子穿在腳上,一面吃着麵包,匆匆忙忙地跑出了家門。 

  今天,我的一位好朋友小雪約我上午八點去參觀她們的“太空學校”。我上了電子車,車如同箭一般地往八十公里以外的另一個城市開去。五分鐘后,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小雪正在學校門口等我。在學校門衛處,電子門衛檢驗了我們的指紋,並做了記錄。 

  我們乘電梯來到了四年級的教室。今天是興趣班的作文課。只見教室里窗明几淨。二十多位同學端正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每人一台電腦,取代黑板的是大大的屏幕。 

  “上你們作文課的老師在哪呢?”我向小雪提出了疑問。 

  “我們沒安排老師來上課,”小雪神秘兮兮地看着我“上我們作文課的是智能機器人,上課時看屏幕就行了。” 

  我睜大了眼睛,吃驚地問:“怎麼這麼先進啊!我們現在作文班胡老師還用一般的電腦教學呢!” 

  “你們落後着呢!我們可是太空學校!”小雪得意洋洋地說。 

  “我們沒有大屏幕,每次下課,我們胡老師都要自己把黑板上的屏幕捲起來。小雪,下次我帶我們胡老師來參觀一下,也讓他見識見識太空學校!” 

  “好啊!我讓我們智能校長親自去把你們胡老師接來!”小雪神采飛揚。 

  “後面來的兩位同學,請不要說話,立即回到座位,開始上課。”智能老師發話了。我們趕緊找好了座位。…… 

  終於,下課了。我跟着小雪來到了太空學校的最高層頂樓??太空田園。只見。遠遠望去一畦畦的營養土上覆蓋著碧綠的各類蔬菜,各種顏色的辣椒和西紅柿,金黃的玉米,巨大的冬瓜,小小的迷你南瓜……好一派一片田園風光。 

  一位戴着鴨舌帽的人遠遠地起來,小雪說:“你來認識一下,我們學校的總裁胡老師。” 

  他向我們招了招手,並拿下了帽子,我驚呆了:這不是我們作文班的胡老師嗎?他什麼時候來太空學校做起總裁啦? 

  我看着胡老師笑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