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學校 

  一眨眼,我來到了2025年,想不想知道2025年學校是什麼樣子的嗎?想知道的話,請往下看。 

  學校門口可不是你想進就進的,需要驗證手掌紋,只要往學校大門上的黑色的方塊一按,報上名經過對比,對比成功才能進校門。 

  如果有壞人想乘虛而入的話,大門就會生出兩隻打手死死地抓住他,直到警察叔叔到來為止。 

  進入校園后你會發現,教學樓有兩隻打手,那是用來清潔衛生用的,如果有人亂丟垃圾,這兩隻大手立刻就會把他捉住,到時罰這個人打掃一個星期的衛生,所以同學們都很自覺的保護好自己身邊的衛生環境,不管什麼時間,這裡的衛生及其乾淨,教室里更沒的說。 

  進入教室后你會發現,一排排整齊的智能課桌,上課時只要一按桌子上的按鈕,課本和學習工具就會自動把他們擺在桌面上,如果同學們坐姿不正確,椅子就會支撐不住不能坐,如果寫字時握筆姿勢不正確,桌子就會不停擺動不能寫字,如果上課時不認真聽講或和同學說話,智能桌椅就會毫不留情的把你請出教室,時刻提醒我們改掉不良習慣。 

  那同學們下課在哪裡玩呢?教學樓外有個大草地,那是學校集體活動的地方,但是大草地下面有三個地下室 ,我帶你們去參觀參觀吧! 

  第一個是一個健身房,同學們下課時可以在這裡做一下有氧運動。第二個是一個足球場,那裡是我們男生實現足球夢想的地方。第三個是一個海洋館,裡面有熱帶魚、海龜、海馬、章魚…。館底還長滿了海草,石頭縫裡還有一些海草粒呢!這是我們探索海洋奧秘的地方。 

  怎麼樣?我們的未來學校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