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夜裡,我躺在舒適的小床上,透過窗口,望着那在空中懸挂的深黃色月光,讓我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香,來到了“未來”。

  未來的世界可先進了,天空上一駕駛飛機被成功人士駕駛着,地上的大地開着一輛輛寶馬在大街上炫耀,我正看得入迷,突然一所學校吸引了我的注意,向東遠眺,一所四層的高大建築聳立在我的面前,抬頭一看:“永安市第二實驗小學”這四個大紅字展現在我的眼前,這讓我想起了我的學校和我的學校也叫永安市第二實驗小學,為什麼這所學校和我的學校名字一模一樣?莫非這就是我的學校?但我的學校只有三層,這又是為什麼呢?一連串的問題使我疑惑不解,好奇心驅使着我,一定要去看個究竟。

  這所學校的校門是台無人監控的校門,只要到最左邊有一個紅色長方形的校門,只要到最左邊有一個紅色長方形的掐卡洞,把校卡掐上,等校門默認后你的校卡證,你就可以進去了。

  教育就更先進了,液晶電腦屏幕代替了黑板,這要同學們就不再吃粉筆灰了。每個學生的課桌上都有一台精緻而又美觀的筆記本電腦,這台筆記本電腦把都是上課講的過程、重點統統都詳細地記錄了下來。如果還有個別同學不明白哪道題,那麼這台電腦就會告訴你這道題的含義,或怎樣解開這道題,就這一位包教包會的好教師。

  “寶貝、寶貝,起床了,該吃飯了,讓你在吃飯前看點書,你怎麼就睡著了呢?”媽媽打破沙鍋問到底。“沒什麼,太累了”我無精打采地說。我想:“哦!原來是一場夢啊!但是我相信隨着社會的進步,科學教育事業的發展,在不久的將來,我的學校也一定會像夢裡的那所學校一樣優秀,並且培養出許許多多為祖國做出貢獻的棟樑之材,為造就人類美好的家園做出奉獻!”

  四年級:劉雨萌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