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希望人人來當環保志願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人人來當環保志願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環保志願者大概人人都聽過,但都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比如:在生活中、在飯店、在大街上……都有很多生活垃圾。 

  在飯店裡,好多人都會使用飯店提供的一次性筷子,但一次性筷子是用多少樹木做成的,你可否知道?而且有的人在飯店裡有好多菜,沒吃完就倒掉了,多浪費糧食啊。我們製造的一些生活垃圾,總是隨便扔,所以,才導致隨處可見的那些垃圾。 

  在家裡,生活垃圾更多,有雞蛋殼、菜葉……我們樓道就是一個例子:我們樓道的垃圾道堵了,沒人掏,不掏算了,居然有人還往樓道里倒垃圾,我想:現在的人咋就這麼沒公德心呢? 

  在公園更糟糕,公園按說應該是一個有鮮花綠草的地方,但這裡不是,這裡是垃圾遍地,有人隨地吐痰的地方,有人帶狗去公園,讓狗隨地大小便,這樣多不衛生啊! 

  這只是我們城市,再放眼我們國家,如果每人吐一次痰,那也能佔滿一塊地,如果每人用一雙一次性筷子,那也得砍伐好幾棵樹…… 

  如果人人都做環保志願者,那我們的城市、地球就會越變越好的,那人們的生活會節節高的! 

  我呼籲人人都來爭當環保志願者。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人人來當環保志願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人人來當環保志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