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的一個晚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一個晚上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夜,也慢慢地寧靜下來了。銀色的月亮又從雲朵中露出笑臉。星星聽不見那可怕的人間吵鬧聲了,也把眼睛睜開,調皮地眨着。夏日的夜顯得格外幽靜。

  儘管夏日的夜是那麼幽靜,但我們的“家庭大戰”可沒有停止。夏日的夜晚,爸爸召開了個“為了透破孩子心理,家長與孩子共度夏日夜晚”的家庭會議。我們全家都紛紛趕到了“大廳廣場”好奇的看爸爸在耍什麼花招。因為這事,媽媽也沒有去工作。當家庭會議還沒有開始的時候,我好奇地問爸爸:“爸爸,你耍的是什麼花招呀!把我都耍得團團轉了,是不是要給我個驚喜呢?”爸爸拿着個用書捆着的話筒,本以為爸爸會告訴我,不料,他臉一轉,就朝媽媽和爺爺看去,連理都不理我。我氣得火冒三丈,本想找爸爸問個清楚,可是後來一想,算了,等會就知道了。變急忙坐到主席位上去。

  副主席爸爸發話了,說:“我們以前對我們的主席晶晶實在太嚴格了,今天我想改良改良我們的教育理念,也希望各位主席們配合一下。”爸爸還沒說完,媽媽便開始抗議起來了,說:“主席晶晶從小就淘氣,如果這樣的話,她不是更淘了嗎?”嗨,我唉聲嘆氣的,想:這次是沒機會了,媽媽分明是不給我好日子過,雖說,我是主席但是我還是怕媽媽呀,我這窩囊主席都被副主席媽媽給制服了,沒辦法。不料,爸爸與媽媽這時便爭吵起來了,我和人大會主席爺爺去勸架,過了一會兒,媽媽在迫於無奈之下,答應了請求。接着,爸爸變又說下去了:“今天,是我們執行改良教育理念的第一步,我們就來玩個遊戲吧!”全家人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大家來玩智力遊戲,算24吧”。爺爺說。我們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好”。我與人大會主席爺爺展開“家庭大搜捕”,終於把撲克給找了出來,而副主席爸爸和副主席媽媽也沒閑着,他們倆馬上為我們兩位主席倒了飲料,茶水等。我們都做在自己的位置上,家裡將要展開“家庭大戰爭”了,我們都準備好了,便開始玩了……由副主席媽媽當翻牌人,第一個牌組新鮮出爐了。數字是:9、2、6、1,這個太簡單了,我脫口而出說:“9乘2等於18,18加6等於24,24乘1等於24”。大家都為我加油。接着第二個牌組也出爐了,數字是:10、2、5、6,我想了一會兒,終於想到了,不料被人大會主席爺爺給搶去了,他說:“10除5等於2,2乘2等於4,4乘6等於24。”爺爺真是太厲害了,我真不是吹的。接着,我們大家大戰了幾十回合,爸爸宣布獲獎名單,第一名是主席晶晶,第二名是人大會主席爺爺,第三名是副主席爸爸,第四名是副主席媽媽。

  夏日的這個夜晚,我們在歡笑中度過,特別是這個“為了透破孩子心理,家長與孩子共度夏日夜晚”這個提議可真是好呀!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一個晚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一個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