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晚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晚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愉快的晚上

  吃過晚飯後,我和院里的幾個小朋友不約而同的想到去跳蹦蹦床,於是我們便高高興興地奔向公園。

  到了公園,我們買好票后就慌慌忙忙地脫掉鞋子,我以百米沖剌地速度第一個跳上蹦蹦床。其它幾個小朋友也陸陸續續跳了上來。我們蹦着、跳着,整個公園都迴響着我們的歡呼聲。當我正美滋滋跳着時,突然,背後有一股強大的力量一下把我給彈到了氣墊上,看到我躺在氣墊上,他高興地哈哈大笑,我爬起來到一看,心裡想到:“好啊,你竟敢在我沒有防備時偷襲我,看我怎麼收拾你。我在他得意忘形的時候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他彈了個仰面朝天。你這個小樣,剛才你笑我,現在該輪到我笑你了,只有笑到最後的人才是最終的勝利着。過了會兒,我和小夥伴已經汗流浹背,豆大的汗珠順着我的臉頰滾滾流下,可這些並沒有阻礙我們玩的興趣。當我們正在這歡樂的海洋中,這時突然發出洪亮的聲音:“時間到,請小朋友們下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喧鬧的公園。

  我希望以後的每天晚上都能像今天晚上那樣愉快。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晚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