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去小河溝玩,我們玩得可開心了! 

  我們到了那裡,看到小河溝里的養魚池都結滿了冰。本想下去到冰上玩耍,我決定先試試冰的厚度。因為河邊沒有很粗的樹枝,所以我搬起一塊大石頭,用盡全身力氣扔向冰面。只聽啪嗒一聲,這個偽裝厚實的冰面現出了它的原型:冰面上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窟窿,下面隱約可見小魚的身影 。幸虧我沒輕易下去,否則…… 

  我們又繼續前行,那些魚塘都顯出了自己的本來面目:我把這些“蒙面人”一個個打出了原形! 

  再往前走有一條小溪擋住了我們的去路。我看了看周圍沒有木板什麼的可以利用 。因為水很淺,我就搬來一塊又一塊的大石頭,三下五除二就搭起了一座石頭橋,我和媽媽順利通過了小溪,還幫要過路的人搭了一座橋。 

  過了橋我們又開始往前走,看見前面有一塊空地,被推土機鏟得平平的。媽媽說原先這裡可能是一個天然的古代糧倉:黃土坡的中心是一圓形的空地,稍加改造即成一自然的糧倉。我想那麼好的東西為什麼要推平毀掉呢?我問媽媽,媽媽說這就是現代文明和古代歷史的衝突,現在人為了自己的生存,無奈而毀掉了前人留下的歷史遺迹。我想要是空中也能住人就不會毀掉那麼多珍貴而又稀有的歷史遺迹了! 

  今天出去我玩的很開心。同時我認識到生活對人類的重要性,認識到社會要建設發展就有可能損害古老社會的文明。我想生活是很重要,但古代文明也很重要,我們應該協調好現代文明的發展和古代文明的保存的關係.

您正在瀏覽: 遊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