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玩白馬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白馬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自從爸爸媽媽買了車,他們就天天出去逛,這不,他們又叫我和爺爺奶奶一塊兒去白馬澗玩。

  白馬澗終於到了,到那兒我才知道,它還有一個別名叫“龍池風景區”,我問爸爸為什麼叫“龍池風景區”,爸爸說:“你進去就知道了。”我就進去一看,原來,白馬澗里有一條小河,像池塘,所以就叫“龍池風景區”。

  我們走着走着,看見腳下有長長的洞洞,我小心翼翼的走在石頭上,沒有敢走在洞洞上,生怕掉下去。我們繼續往前走,看見一個划船的地方,說是1元/分鐘,我們玩了大約半個小時,給了30元。爸爸手指了指,說:“我們上那座大山吧”我們走呀走呀,也沒看見上山的地方,一臉沮喪的準備回家,奶奶看見了一棵桃樹,叫爸爸摘幾個桃子,爸爸就摘了好多好多桃子,爸爸吃了一口,說:“真甜啊!”爸爸又吃了一口,說:“呀,我吃到蟲子啦!”說著,就把一條蟲子吐了出來。

  最後,我們一塊兒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遊玩白馬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白馬澗 暫無評論